實務會計培訓, 將理論融入實務工作層面的會計課程

特備二小時免費課堂

日期 : 三月十六日(星期六)

時間 : 3:00pm to 5:00pm

地點 : 九龍太子弼街56號基督教大樓八樓807室 (港鐵太子站B2出)

參加以上的免費課堂, 你將會有以下得着 :

  1. 消除對會計的恐懼 ;
  2. 了解全盤帳目流程 ;
  3. 懂得學習會計的有效方法及竅門

二小時的免費課堂內容, 主要有以下三部份 :

第一部份 實務會計課程簡介 :

本部份會詳細介紹我們這個課程的特點、課程內容及教學方法,令學員對本課程有清淅的了解, 並體驗我們非一般的教學方法。

第二部份 全盤帳目流程簡介 :

本部份會教導學員全盤帳目所通過的各個步驟, 並會派發給學員一張清浙的全盤帳目流程架構圖, 幫助學員學習會計, 亦讓學員認識到學習會計絕非想像中困難, 從而消除對會計的恐懼。

第三部份 教導學員六點有效學習會計的祕訣 :

不少人仕雖然學習會計多時,但仍是一知半解,覺得學習會計非常困難。相反, 有些人仕雖然只是用了很短的時間學習, 但已能清淅掌握。兩者之間的差別, 其實在於他們能否掌握學習的竅門。在本部份, 導師會教導學員六點有效學習會計的竅門, 令學員可以輕鬆學習會計。

報名及查詢電話: 2766-2287
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acticalaccounting